2009年5月28日

I love this cak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o pretty! 这是目前我做得最好的蛋糕,也是我level 2 的结业蛋糕。这个level 主要学做各种各样的花,最special的是花篮边。看起来复杂,其实抄作起来还是挺简单的。恩,这个我确实做得很不错... (自我欣赏了好多遍,因为Kevin不在,又舍不得自己吃了,我决定这周末带给教堂的朋友)             

5 条评论:

  1. 小猪,第一次发现你对自己做的东西这么满意。真高兴你能从中找到乐趣,呵呵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你是学做糕点的。真是有福啊,做的那么漂亮,看上去就好吃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漂亮啊,上次去北卡本来想和你约着见一见,又怕太唐突,又是没时间,因为第二天就去休斯顿了O(∩_∩)O~那么,我发个邀请,能做个朋友么?你好,我是文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renda, 你搬来北卡了吗?具体在哪个城市?我在Chapel Hill. 我很乐意认识新的朋友,你可以email 联系我:lynn.ln.huang@gmail.com 不过我刚办了新家,internet 要这周五才能装好。 目前我只能在图书馆上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Yan, 我只是个业余的爱好者,毕竟暑假在这呆着也没什么事。不过蛋糕做出来后真的蛮有成就感的。当然,有一次我花了整个晚上也没弄好,心情就很糟糕...呵呵,比较情绪化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