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

单身暑假开始了

真不敢相信,这个暑假就来了,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在上海忙着签证的事,今年已经算是北卡的老生了。今天送走了Kevin, 我的单身暑假算是正式开始了。虽然还没完全计划好整个暑假怎么过,但几件事情是打算安排在暑假里完成的。除了继续上蛋糕装饰课外,我还参加了在Cary的阳光舞蹈团(主要成员是北卡三校的学生以及在RTP工作的华人),每周日训练,有拉丁舞和民族舞两种可选。大老远地跑过去,我当然是两门都选了,而且学费相当便宜(每年会费才20美金)。舞蹈团是nonprofit的,有一些节假日时,为三校及一些团体表演,所以有时会有一些公司提供赞助,维持舞蹈团的基本开销. 不管怎样,跳舞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,如果能偶尔登登台那当然更好。目前我们在学一支获奖的舞蹈“秀色”, 是舞蹈团今年春节的重头戏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nwhd_jlDK8

除此,我打算在暑假强攻一下日语,因为大学时修过一年的日语,但基本全忘了,而现在认识了很多日本太太,有很多practice的机会。

暑假泡在图书馆里是个不错的选择,图书馆的设施很好,午后在图书馆里喝着咖啡,读自己喜欢的书真是一种享受。看完书,我可以去gym练练瑜伽或者踩踩跑步机。呵呵,一个人的暑假虽然安静但也惬意。

每周五中午我会去ESL(类似国内的英语角),有很多美国人volunteer陪我们聊天。免费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!

另外,和Kevin说好了6月份我去费城看他,如果到时有人carpool, 我还是想开车去,比较方便。

目前想到的就这些……我会及时更新博客,与大家分享我的暑假生活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还记得我吗?几个月前看你关于篮球博客的那个记者。
    你参加sunny了?我有两个朋友也在里面呢。呵呵。
    看你不忙,有没有兴趣给我们报社写点东西?
    保持联络。
    wangllbj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