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

Level 1 结业蛋糕


这是我上蛋糕装饰课的结业蛋糕,做好后连我自己都小感震惊,老师也非常满意,乐呵呵地发给了我一张大大的结业证书(我想应该是所有上课的人都有的,毕竟这种课并不是那么严格的考核)。

自制蛋糕作为礼物那是再好不过了,毕竟花了心思,而且是独一无二的。比如这个蛋糕我送给了一对美国夫妇(他们的儿子刚满6个月,非常非常可爱~)。这对于他们是一份特别的礼物。It's so cute, isn't it?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,我马上要从芝加哥搬家去北卡,搜索一些信息的时候看到你的博客,呵呵,很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欢迎来到北卡!这是个好地方,非常适合生活,尤其是气候和风景。当然,生活节奏也肯定和芝加哥不同,相信你会喜欢。

    回复删除